☆KinKi Kids☆刀剑乱舞(游戏+舞台剧非myu)/TRUMP系列 by 末满健一/一些冷门动画漫画
 
 

ENDRECHERI LIVE TOUR 9/22-9/23

难得tsuyo不辞辛苦来俺们乡下了,当然得尽力多去。


第一天虽然挺靠后,第二天居然坐去了第7排,于是人生第一次,并非通过望远镜或大屏幕,


而是用肉眼看清了tsuyo的五官。


感想1,真人确实是比照片好看的。感想2,果然饭的时间太久了见他已经不会心动了蛤蛤蛤蛤(也可能单纯就是我精神养胃了)!KK二人似乎都已经变成了很牛掰的远方表哥那样的存在,见到会亲切,会觉得有趣觉得帅气,会佩服,但是感觉不到eros了,好残念wwww


虽然拉我入坑的是他早年那些歌词戳心窝子的歌,后来因为他就逐渐听起了funk,也就迷上了。听funk时可以单纯地把自己浸泡在节奏和律动里,跟着直觉活动身体,忘记思考,停止自我对话,并因此获得暂时性的平和。


但并不是说他已经写不了会刺中我的歌。今天他说新专里那首《愛のひと》,是为了挽留在疫情期间变得痛苦想了结自己的人写的。


我会不自觉地对比这首和最开始喜欢他时最常听的那些。


那时那些歌让我觉得他是与我抱着同样痛苦的人,我所有被指责是错误,是邪恶,是幻觉的那些,被所有人排斥或刻意忽略的痛苦,他都替不被允许开口的我喊出来,甚至撕开自己的伤口对我说:“你有这样的伤啊,你看我也是。”


而现在,他让我觉得他已经追着光,从不能呼吸的海底上浮了。他变成了“长者”,虽然还是能懂我,但我的痛苦已经不再是他的痛苦。他已经站到了比我高得多的地方,在从高处试图照耀和安抚我。


可是我还没离开深海——可能是因为不想离开——所以只能在水底仰望这束光。虽然光明的样子很美,但总觉得还是有些寂寞。我终于还是被留在原地了。


虽然如此,以后还是会继续看远房表哥的live,毕竟funk真的很开心 (*≧▽≦) 


23 Sep 2021
 
评论(3)
 
热度(11)